close

 

相片 2019-11-16 下午9 10 16.jpg

(以下分享為親身經驗,非業配文章)

歡迎來Belle的新家看看喔Belle's Daily

自從懷孕以後,我又拿出以前學生時代瘋狂蒐集資料與做筆記的習慣。

開始有意識的購買許多關於懷孕知識的書籍,並且默默的追蹤許多醫生的專欄。

某天我在一位醫生的動態中,看到一則關於媽媽教室的資訊。

正好是我有興趣的哺乳與產後恢復課程,

因此,二話不說我立刻手刀報名,並且邀(強)請(迫)Willie一起去參加!

畢竟爸爸也是有寶寶一半的股份,這樣的好康怎能忘記Willie(老公)呢。

擷取.PNG

這個課程是禾馨醫療團隊主辦,活動地點位在楊梅區的怡仁綜合醫院,

記得報名費用是300多元,繳完費後沒多久,便立刻收到報名成功的通知信。

當天的活動流程如下,如果全程參與者,還可以免費獲得 PIGEON貝親體驗禮乙份及育兒清潔組一份,

身為小資孕婦,直呼太划算了,不只可以學習知識,還有免費的禮物可以拿呢٩(๑❛ᴗ❛๑)۶

1.PNG

活動當天,中午和家人用完餐後,我和Willie立刻驅車前往怡仁綜合醫院

在六樓的會議中心,已有許多懷孕中的媽媽與陪同的另一伴來到現場,

一開始講者張錦姝主任先播放了一則哺乳的影片,

影片中的寶寶正在吃著媽媽的奶水,露出了安心又享受的表情,

這個畫面不禁讓我母愛大氾濫,也更加深我想親餵的念頭。

主任介紹的非常詳細,我和Willie也很努力地在做筆記,

以下提供幾點我們筆記的內容:

#母乳哺餵在寶寶出生後的48小時是親餵的關鍵時期

#母乳哺餵不只能提供寶寶抗體,更有助於口腔發展以及腦神經的發育

#母乳哺餵不只對寶寶好,對於媽媽的產後修復也有很大的助益,且還能兼顧環保

#若母乳哺餵能餵滿至寶寶2~3歲是最好的(提供的抗體最充分)

雖然沒隔多久我聽到後座傳來陣陣均勻的呼吸聲,(噗!原來是後面的爸爸睡著了...)

再轉頭看看Willie認真作筆記的模樣,不禁讓我想為Willie豎起大拇指,這方面Willie真是神隊友無誤。

第一堂課程近尾聲時,講者開放大家舉手發問,只要提問就能獲得一份小禮物,

拜Willie積極地舉手發問,我們也獲得了一份小禮物,是黃色小鴨的麥粥碗

ASZJEyPe.jpeg

接著是中場休息時間,我填好了入場時拿到的燕窩試喝單,到場外領取一瓶,

燕窩喝起來有點像果凍的口感,雖然沒有味道但帶有微微的腥味,

相片 2019-11-22 下午8 18 56.jpg

中場休息結束後,接著,第二堂課是產後修復課程,

雖然離卸貨之日還有一段距離,

但是聽完後,不只是媽媽,我想在場的爸爸也能更了解老婆產後的狀態,

畢竟媽媽們在懷孕的過程是很辛苦的,

除了要面對孕期的不適以外,還要面對水腫、變胖、膚質變差、腰痠背痛等困擾,

產後更可能還會掉髮,這對於愛美的媽媽來說,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。

總結來說 #媽媽真是偉大!

以下附上全程參與活動得到的小禮物,很推薦同樣身為孕婦的朋友參加類似的活動!

相片 2019-11-22 下午8 16 5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