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70_副本.jpg

華欣德瓦索姆度假村 Devasom Hua Hin Resort,網美系早餐,大推薦

這次我們選擇的住宿方案,是包含隔天的早餐

餐廳的裝潢非常有質感,而且用餐的環境很舒適,餐點的口味也很多樣化

讓我特別想跟大家介紹一下,這次在華欣德瓦索姆度假村的用餐體驗

 

歡迎來Belle的新家看看喔Belle's Daily

【用餐環境】

用餐環境分為室外與室內區域

室外區是開放式的環境,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坐在室外,因為可以直接欣賞美景

IMG_4177_副本.jpg

我跟Carol則是選擇了室內的區域,

除了因為室內有沙發坐起來比較舒適以外,

我們還認為在室內拍照比較好看 很膚淺的理由XD

IMG_4200_副本.jpg

IMG_4171_副本.jpg

請大家看看,室內是不是非常漂亮呢?

坐在這裡用餐,餐點也立刻變得好吃起來了!!!

IMG_4158_副本.jpg

入座後,服務生會問你想吃什麼口味的蛋

過沒多久,熱騰騰的蛋料理就端上桌啦!

我點的是炒蛋,Carol則是點歐姆蛋

IMG_4179_副本.jpg

重點是,這裡的自助餐點非常多樣化

很適合喜歡嘗鮮但小鳥胃的我們

況且坐在室內,一起身就可以拿到食物,真的很方便呢!

【自助餐點】

滿滿的熱帶水果,還有優格,完全都是我們的最愛

IMG_4162_副本.jpg

還有各式各樣的果汁

IMG_4163_副本.jpg

生菜沙拉以及醬料

不過挑食的我不敢吃生菜,這裡我就先Pass了

IMG_4165_副本.jpg

還可以選擇牛奶搭配麥片

IMG_4164_副本.jpg

【麵包區】

喜歡吃麵包的人,還可以自己來烤麵包唷

像我是澱粉控,早上一定要吃澱粉才有飽足感

每每吃到剛烤好熱騰騰的麵包,都有種幸福的感覺

IMG_4166_副本.jpg

IMG_4167_副本.jpg

再搭配自己喜愛的果醬,真的很滿足呢!

IMG_4168_副本.jpg

以上,是這次的住宿早餐分享

如果你是和我們一樣喜歡旅行、喜歡度假的朋友

下次來華欣住宿時,也可以考慮這間喔。

 

(IG連結:bellewritesth)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